SERVICE PHONE
    0757-82567809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佛山市陶园世家陶瓷有限公司
    电话:0757-82567809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大道西60号222-06

陶园世家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 佛山市陶园世家陶瓷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陶园世家陶瓷 600×1200(mm)规格微水泥•莫兰迪素色砖,市场新宠,现代装修风格,更年轻化。
    陶园世家陶瓷生产的600×1200(mm)规格,微水泥•莫兰迪系列,共计12个款式,每款都有光面,柔光面配套,符合更多人的装修需求,装修效果好,设计更年轻化,欢迎广大有需要的客户朋友,以及设计师来电咨询或者微信咨询,洽谈合作,让微水泥•莫兰迪系列走进千家万户,满足更多装修需求。
    陶园世家所属佛山市陶园世家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现代化陶瓷生产企业。公司资金雄厚,设备先进,全套引进七条意大利陶瓷自动化生产线,确保生产出一流的产品。公司人才配置合理,从而使企业从产品创意设计、系列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到营销能力等方面均在同行业中居于前列地位。 “品质为先,质量第一”,公司一直将产品质量看作企业的生命线。陶园世家严格执行ISO90012015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通过最新颁布的GB/T4100~2015国家标准,建立了同行业最严格的选料标准和生产工艺标准,其内控标准远超国家标准,所生产的绿色环保陶瓷,已通过了国家建材放射性检测认证,属A类装修材料,产销及使用范围不受限制。陶园世家陶瓷一直倡导自然、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赋予产品以自然的美感和深厚的内涵,在市场上独树一帜。陶园世家注重风格与功能的统一,系列产品具有强烈的文化品位和时尚气息,使产品更好地与空间融为一体,达到产品与环境的完美和谐。汇聚志同道合之英才,构筑一展抱负之平台。陶园世家坚持技术创新化、管理科学化、产业规模化,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为打造中国名牌而不懈努力。面对新世纪,再创新辉煌。信心百倍地迎接挑战。“天道酬勤,踏实进取”的企业理念一直激励着全体人员勇往直前。